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回顾那些年 青岛众瑞斩获的“自主创新金奖”

2021-05-14 16:57来源:青岛众瑞关键词:环境监测检测仪器青岛众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青岛众瑞智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专注于检测仪器研发与创新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环境监测、生物安全、计量校准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检测仪器与服务。

5月12日,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下了帷幕,同期“CISILE 2021自主创新金奖”也正式揭晓。青岛众瑞智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ZR-1006型口罩颗粒物过滤效率及气流阻力测试仪”荣获金奖!

270.png

271.jpg

272.jpg

众瑞生物安全事业部总经理李成志(右四)上台领奖

273.jpg

自主创新金奖

青岛众瑞与科仪展的缘分可以追溯到2011年,每年主办方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都会组织“自主创新金奖”的评选,旨在鼓励国产仪器自主研发创造。很荣幸青岛众瑞这次能再次站上领奖台第四次获得“自主创新金奖”!

一起来盘点下吧……

274.jpg

275.jpg

276.jpg

此次青岛众瑞再次获得自主创新金奖,这不仅仅是业界对众瑞人自主创新的肯定,更是对国产仪器的一种鞭策和期盼。青岛众瑞未来坚持将“聚焦核心科技,专注客户价值,成就员工,回报社会”作为使命,将创新作为发展原动力,用心做好仪器。

277_meitu_1.jpg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进入世界仪器厂家的前列是中国仪器公司的方向,也同样是青岛众瑞的方向!路还很遥远,但我们依然矢志不渝……

延伸阅读:喜报丨青岛众瑞斩获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大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检测仪器查看更多>青岛众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