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长城资产北分拟对科融环境控股股东徐州丰利进行债务重组

2021-04-07 08:33来源:智通财经关键词:科融环境徐州丰利长城资产北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融环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徐州丰利于2021年4月5日与长城资产北分、金元证券签署了《三方债务重组框架协议》。

长城资产北分拟通过债务重组对科融环境控股股东徐州丰利实施重组,就徐州丰利及其关联企业面临的债务危机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债务重组、资产重组、市场化债转股、实质性并购重组、配套融资等,以帮助徐州丰利达到纾困的目的,实现各方共赢。

此外,长城资产北分、徐州丰利及相关方还将拟另行发起设立专项产业发展基金,支持科融环境的进一步发展,协助科融环境进行优质资产并购,提升科融环境盈利能力。

公告显示,徐州丰利已质押1.44亿股,占其持股总数的97.08%,其中质押给长江资管9279.74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64.26%,质押给金元证券5162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34.74%。协议不涉及长江资管,仅为长城资产北分与金元证券、控股股东之间的债务重组及置换。

据悉,本次债务重组主要是为了解决公司控股股东徐州丰利整体债务问题,本次重组完成后,将有利于控股股东资产冻结解除,优化控股股东徐州丰利及其关联企业的债务结构。本次债务重组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融环境查看更多>徐州丰利查看更多>长城资产北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