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科融环境:公司名称已变更为雄安新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08-17 10:49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烟气治理固废污染物处理科融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融环境公布,公司于今日完成了相关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名称为雄安新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氢能源领域内技术的研发、推广和服务;烟气治理、水利及水环境、生态环境治理、环境监测、固废污染物处理;节能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燃烧及控制、节能、环保及新能源设备、锅炉、钢结构的工程设计、销售及管理、咨询服务;房屋建筑工程、环保工程、钢结构工程施工总承包;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固废污染物处理查看更多>科融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