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博天环境一季度业绩扭亏为盈至779万元

2021-04-12 16:31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博天环境第一季度报告城市水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 月12日,博天环境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5.47亿元,同比增长151.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9万元,上年同期为净亏损4176.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18.94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2元。

博天环境的主营业务为城市水环境、能源化工、其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天环境查看更多>第一季度报告查看更多>城市水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