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重庆顺博合金去年净利增长16% 积极探索危废无害化处置

2021-04-13 13:49来源:上游新闻作者:刘勇关键词:再生铝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置顺博合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晚间,“再生铝大王”重庆顺博合金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69亿元,同比增长11.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583亿元,同比增长16.44%,基本每股收益0.49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

报告显示,去年8月28日上市的顺博合金,将根据行业关于铝灰列入危险废物相关监管政策的变化情况,积极探索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置和综合利用的市场和技术情况。

4月12日,顺博合金报收21.53元,跌4.35%,换手率28.36%,今年以来累计涨幅32.33%。

扣非净利润增长13.67%

天眼查APP显示,顺博合金注册地在重庆市合川区,主营业务为循环经济领域再生铝合金锭(液)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利用各种废铝材料,通过预处理、分选、熔炼、合金化、精炼、浇铸等环节及相关生产工艺,为客户提供各类标准牌号或特殊定制牌号的铝合金锭(液),用于各类压铸铝合金产品和铸造铝合金产品的生产,从而实现铝资源的循环利用。

顺博合金表示,业绩实现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主要产品再生铝受供求关系影响在报告期内价格震荡上行,导致产品单价相比去年同期提高;其次,再生铝产品销量在报告期内增长。

从市场销量同比数据上来看,公司在西南地区实现了销量的反弹性增长,在华东市场、华中市场销量均比去年同期有一定增长,华南地区市场销量受下游客户需求阶段性萎缩影响而略有下滑,但借助于公司多年来在区域市场的深度拓展,产销量仍保持着较高的水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8262亿元,同比增长13.67% 。

去年上市获补贴600万元

在发展战略中,顺博合金表示,将以自身再生铝业务的稳步发展为依托,充分运用国内资本市场的平台和工具,抓住行业整合和发展的有利时机,致力于推进在再生铝行业关键区域和铝行业关键应用的布局活动,不断做强做大。公司将在巩固西南地区市场的基础上,深度挖掘以广东为核心的华南市场和以江苏、浙江为核心的华东市场,进一步拓展华中地区的潜在市场。同时,公司将根据行业关于铝灰列入危险废物相关监管政策的变化情况,积极探索危险废物的无害化处置和综合利用的市场和技术情况。

去年底股东数为26947人,今年3月31日为36382人。

高层税前薪酬,董事长王真见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6.31万元,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增潮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5.16万元,财务负责人吕路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3.51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铝查看更多>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置查看更多>顺博合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