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杰瑞环保: 以智能制造为核心 提供定制化环保解决方案

2021-04-30 08:4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泥处置含油污泥利用杰瑞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我国污水处理设施不断完善,污泥产生量剧增,“治水不治泥,污染大转移。”污泥中包含重金属、有机物、细菌等有毒有害物质,若不能妥善处置,将造成严重的二次污染。在这其中,含油污泥因其稳定性高、处理难度大,已被列入危险废物名录。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瑞环保”)作为含油废弃物治理的领军企业,深耕含油废弃物、市政污泥、工业废泥等废弃物的治理领域,于4月22日参加了第22届上海环博会并与北极星环保网进行了交流,杰瑞环保集团总裁李慧涛先生就杰瑞环保企业文化、高端装备制造以及未来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分享。

图片1.png

杰瑞环保集团 总裁 李慧涛(左)

超前精准布局 政策利好下 杰瑞环保完成环保产业链全过程战略转型

伴随着中央对环保治理力度的逐年加大,各省市均加快了环境治理的战略布局。近期,新疆、陕西等地先后发布了含油污泥利用与处置污染控制技术规范,规定了含油污泥利用与处置方法及工艺要求、利用与处置过程污染控制、环境监测等,使油泥处置有据可依,填补了油泥处置行业规范的空白。

政策逐步出台,环保治理要求越来越严,这对于杰瑞环保来说是康庄大道还是拦路虎?答案无疑是前者。对于有技术、有装备、有示范项目的杰瑞环保来说,技术标准的日益严苛,恰恰是一种利好。随着标准提高,客户逐渐转变以往的看法,深刻意识到主动采用高质量设备建设项目,远远好过后期被动改造,对于项目的需求很明确,需要一个高质量高标准的项目,而杰瑞有很多标杆项目,对于客户来说,这些都是货真价实的质量保证。

据李慧涛介绍,杰瑞环保2006年进入油田环保领域,为跨国油服公司提供含油废弃物处置服务,深耕油泥处理行业多年,作为技术驱动型的环保科技公司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先于行业一步,超前精准布局,完成了从油田环保领域向环保设备研发与制造、综合性生态环境修复、项目投资于一体的环保产业链全过程的战略转型。

重视企业文化建设 与客户达成良好战略合作关系

“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自我批判,勇争第一!”这是每一位杰瑞人铭记于心的价值观念。李慧涛表示,杰瑞环保在自身的发展过程中,尤其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价值观念不像数据可以量化,虽说看不见摸不着但却可以切实感受到,存在于杰瑞环保提供给客户的每一个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中。

问及公司典型的标杆项目,李慧涛并未提及项目的业绩、体量以及收益等,而是分享和客户达成的深入到文化层面的战略合作:“一个项目,并不是一桩生意,不单单是产品上的合作,而是双方理念、思维、价值观的交流。西南地区油基钻屑无害化处置项目是现在我们合作的,国内油泥处置规模最大、标准极高的一个项目,我们提供设备和服务,他们提供场地等,通过项目,双方都获得了一定的收益,更多的是我们成为了相互信任、欣赏的关系。现在,我们与客户已开展了多次企业文化建设的深度交流及培训学习,软性文化的契合更是我们引以为傲的。”作为环保企业,肩负着一定的社会责任,除了做好产品研发,为客户服务,更多的是和客户取长补短、互相进步,这对于企业、对于行业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秉承“技术驱动,增值环保”理念 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环保解决方案

从迈出的第一步,到成就的千万步,杰瑞环保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环保科技公司,始终秉承“技术驱动,增值环保”的发展理念。“依靠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定制化环保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 才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李慧涛说道。

据悉,杰瑞环保业务涉及污泥处理、土壤修复、污水处理、环保装备制造四大板块,涵盖含油废弃物治理、土壤修复、污泥干化、油田废水处理、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等,针对不同业务板块、不同环境、不同地区的客户,杰瑞环保都可以提供高质量定制化的环保技术装备。

针对钻井废弃物、炼化三泥和清罐底泥等含油废弃物,杰瑞环保采用分类分质工艺,为客户提供含油废弃物处置系列装备,将废弃物转化为更具价值的资源;针对复杂有机物、重金属污染的土壤及流域,杰瑞环保提供一体化的生态修复解决方案及多种类的生态修复设备,确保修复后土壤及流域符合国家标准;针对油田废水、工业废水,杰瑞环保运用多种技术协同处理净化,实现污水废水达标排放,促进水资源循环利用。

加大研发力度 推进智能“智”造 细分领域做大做精做强

杰瑞环保设有国家重点实验室,拥有高水准的研发团队,李慧涛说:“杰瑞环保员工平均年龄32岁,充满着激情、阳光、朝气,团队整体协作协调能力非常强,这也是我们的优势之一。”从研发设计、模块化生产到总装测试,杰瑞环保都采用智能制造,通过自动化数据采集及管理系统,对设备实施远程监测,确保运行稳定。

除了此次环保会展出的设备之外,李慧涛透露今年杰瑞环保还会继续推出新品,不仅如此,杰瑞环保会坚定不移的加大研发投入,将研发投入的比例从销售收入的5%提升到12%,力争以后每年都会不低于两款新产品陆续问世。

力度之大令人敬仰,也正因为坚定的决心,杰瑞环保才能在不同的行业打造不同的标杆项目,才能在油泥处理领域成为领军企业。

未来,杰瑞环保会以装备制造为核心竞争力,以技术装备为环保产业赋能,确保每一项技术创新都能实现快速产业化应用,推进环保技术装备高端“智”造。在泥土水三方面发力,在细分领域做精做细做强,努力成为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引领者,早日代表中国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置查看更多>含油污泥利用查看更多>杰瑞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