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杰瑞环保新品首秀环博会 打造行业发展新标杆

2023-04-20 09:31来源:杰瑞环保关键词:杰瑞环保污泥减量化土壤修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第24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环境技术交流平台,展会吸引了全球2000余家参展商参展。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瑞环保)以“匠心智造高端装备,用心铸就优质服务”为主题亮相展会,全面展示了在污泥减量化、油泥处理、土壤修复、新能源环保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案。

展会同期,杰瑞环保发布了全新一代污泥减量化设备——圆盘干燥设备,展出了连续回转式热相分离设备,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在锂电池资源化回收利用方面的技术创新,与行业同仁探讨双碳背景下环保产业未来发展机遇与挑战。

减量狂飙,永无止境

环博会首日,杰瑞环保举办了“减量狂飙,永无止境”新品发布仪式,正式推出可应用于市政污泥和工业污泥干化减量的圆盘干燥设备。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于鸿立女士受邀出席发布仪式并致辞,上海建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磊先生等现场嘉宾和观众共同见证了新品揭幕精彩时刻。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于鸿立女士发布会致辞

曲.jpg

杰瑞环保集团总裁曲林先生发布会致辞

杰瑞环保圆盘干燥设备通过间接加热干化方式可将含水率80%以上的污泥干化至30%以下,是针对国内污泥含沙高、含氯离子高等特点,推出的全新一代圆盘干燥设备。经过研发升级,该设备更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稳定耐用。

相交.jpg

相较同类产品,该设备单套日处理量达到125t以上,提高了25%。设备搭配回风循环系统,降低尾气排放的同时实现余热回收,和同类产品相比蒸汽能耗可降低5t/h,尾气排放可降低30%,真正实现节能减排、降本增效。

杰瑞.jpg

杰瑞环保通过仿真设计,将设备核心部件盘片的承压能力提升至1MPa以上,高于同类产品20%,设备安全性能大大提高。同时,我们与中国机械设计总院陈蕴博院士团队合作成立杰瑞环保院士工作站,联合开发新型涂层材料,对盘片进行耐磨涂层处理,大幅延长设备运行寿命。

迭代升级,布局新领域

展会现场,杰瑞环保橙色涂装的连续回转式热相分离设备异常醒目,吸引了观众驻足参观。该设备可实现各种含油废弃物资源化处理利用,是杰瑞环保经过十余年的更新迭代,推出的第三代连续回转式热相分离设备。

这台.jpg

这台设备与传统连续回转式热相分离设备相比,体积更小,可助力产废量较小、不便委外处理的工业企业实现源头减量。设备的密封技术与窑筒自清焦技术为全球首创,可以有效解决高含液、高沥青质物料结焦等问题,保证热量的有效传递,目前这款设备已成功在大庆、川庆、长庆、新疆等油田和炼化工厂进行应用。

杰瑞环保秉承“技术驱动,增值环保”的理念,从未停止产品创新的脚步。展会现场,一款锂电池资源化回收成套设备模型吸引了到访观众的兴趣,这款产品模型的展出代表杰瑞环保正式跨入新能源环保领域。杰瑞环保将围绕锂电池资源化回收、退役锂电池梯次利用方向进行布局,着力打造全球一流的锂电池资源化回收高端装备。目前,杰瑞环保在锂电池资源化全组分回收技术装置方面已经取得了突破性成果,未来将率先在美国、新加坡等国际项目中进行推广应用。

此次盛会上,杰瑞研发工程师进行了多场行业报告分享,展示了杰瑞环保在各领域的实践经验。现场还进行了直播活动和舞蹈表演,吸引众多参展观众和媒体的关注。

作为全球专业的油气能源装备解决方案引领者,杰瑞在固井设备、压裂设备等领域已占据全国50%以上市场份额,稳居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龙头地位,在国际市场,杰瑞是唯一一家向北美油气高端市场提供全套压裂设备的中国企业。依托在能源开发领域的优势,杰瑞于2006年进军环保油泥处理领域,服务客户包括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沙特阿美、科威特石油、康菲、雪弗龙等大型国家石油公司和跨国油服公司,成为油泥处理行业的标准制定者和技术引领者。

近年.jpg

近年,杰瑞开启了“油气+新能源”双战略驱动,杰瑞新能源10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已正式点火生产。新能源环保业务的开展,能够促进杰瑞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助力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及国家“双碳”目标实现。

杰瑞环保集团总裁曲林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杰瑞环保将优先拓展核心技术关联性较强的新领域,例如新能源环保领域。同时,我们将以北非、东南亚、中东区域为起点,坚定布局大海外战略,带领中国环保制造品牌走出国门、走向全球。”

环境报.jpg

杰瑞环保集团总裁曲林先生接受中国环境报采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杰瑞环保查看更多>污泥减量化查看更多>土壤修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