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招标正文

预算960万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城市大气环境质量监测网络体系第三方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2021-05-08 10:25来源:甘肃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大气环境质量环境质量监测兰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甘肃政府采购网发布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城市大气环境质量监测网络体系第三方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预算金额960万,详情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406001JH040

项目名称:城市大气环境质量监测网络体系第三方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960.0(万元)

最高限价:960.0(万元)

采购需求:城市大气环境质量检测网络体系第三方服务(具体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约定执行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需求的材料; (2)供应商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公告发布之日起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及“信用甘肃”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 6%的扣除。(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 6%的扣除。(4)政府采购属于节能清单和环境标志清单中的产品时,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应当优先采购节能清单和环境标志清单所列的节能和环境标志产品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04-15至2021-04-21,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

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方式:通过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在线免费获取招标文件。需要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请点击“我要投标”按钮进行本项目后续工作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05-08 09:30

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1 楼开标三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环境质量查看更多>环境质量监测查看更多>兰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