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上海实业环境:一季度股东应占净利同比增长23.1%至1.60亿元

2021-05-11 09:24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污水处理建设项目上海实业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实业环境今日宣布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三个月(“2021财年第1季度”)的业绩,股东应占净利达人民币1.60亿元。集团2021财年第一季度建设收入同比增加超过两倍至人民币5.71亿元,增长主要源于2020年第一季度受新冠疫情限制导致建设项目工期延缓,项目数量较少;而2021财年第一季度项目建设正常,项目数量比2020财年第一季度大幅增加。服务特许经营安排收入—运营维护收入与财务收入同比增加19.3%至人民币9.81亿元,增长主要源于污水处理量和平均处理价格双双增加。由于毛利率相对较低的建设项目在2021财年第一季度的贡献比例提升,整体毛利率下降5.1%至34.1%,但实际营运业务的毛利率没有变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建设项目查看更多>上海实业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