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招标正文

1200万 “十四五”重庆市水质自动监测能力建设项目公开招标

2021-05-19 11:51来源:重庆市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水质自动监测自动监测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庆市政府采购网发布“十四五”重庆市水质自动监测能力建设(21A00426)公开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项目概况:

“‘十四五’重庆市水质自动监测能力建设”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重庆市政府采购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1年6月10日 10:00(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号:21A00426采购执行编号:1708-BZ2100400440AH

项目名称:“十四五”重庆市水质自动监测能力建设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2,000,000.00元

最高限价:12,000,000.00元

350.png

合同履行期限:包 1,中标人应在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日内交货。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方式、期限及售价

获取文件期限:2021年5月18日 至 2021年5月25日。

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文件购买费:0.00元/分包

获取文件地点:重庆市政府采购网

方式或事项:

(一)投标人应通过重庆市政府采购网登记加入“重庆市政府采购供应商库”。 (二)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到采购代理机构领取或在“重庆市政府采购网”网上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以及图纸、澄清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投标人领取或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招标内容。 (三)招标文件公告期限: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2021年5月18日)起五个工作日。 (四)招标文件提供期限:2021年5月18日至2021年5月25日。

四、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1年6月10日 10:00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10栋2层)

五、开标信息

开标时间: 2021年6月10日 10:00

开标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10栋2层)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质自动监测查看更多>自动监测查看更多>重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