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喜讯 | 淄博鸿烨上勤项目的业主送来了一封表扬信

2021-06-07 10:32来源:可迪尔关键词:有机废气治理RTO可迪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1日可迪尔收到淄博鸿烨上勤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

信中,业主对可迪尔执行的医疗手套有机废气治理项目表示充分的肯定,对项目准时完工给予高度赞扬,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项目经理李欣充分调动多方资源解决技术难题,带领项目团队加班加点确保RTO设备在规定时间内安装完毕,并投产予以表扬。

694.jpg

01 项目背景

736.png

本项目位于山东省淄博市,业主是一家医疗手套制造商,在进行橡胶手套生产时产生大量烷烃类有机废气,处理风量为100000m3/h,成分为烷烃、一环烷烃、二环烷烃等,通过可迪尔对现场数据勘查,最终采用五床RTO进行治理,是业内体量最大的蓄热燃烧装置。

02 工期迫在眉睫

737_meitu_1.jpg

2020年6月10日,可迪尔接下客户委托,开始了设计生产;2020年8月19日项目进场,2020年9月16日安装调试完成,该项目从设计生产到安装调试仅仅用时3个月,项目部人员统筹安排,勇担重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扭转了施工被动的局势。

03 作业环境苛刻

738.jpg

项目施工时间主要在夏季,气候炎热,多次因下雨影响施工。但项目上的作业人员克服困难,加班加点保证进度,设备移交准时签字。

04 安全第一位

739.jpg

由于天气炎热,有中暑的风险,施工人几乎每天与藿香正气水相伴,在公司标准制度的指导下,项目团队严格执行并圆满做好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可以顺利进行,协助业主解决困难。本项目现场施工严格规范进行,零事故,且无任何安全隐患。

05 产品技术品质卓越

740.jpg

经第三方检测,废气排放浓度低于20mg/m3,满足了业主的需要。

项目施工中,全体作业人员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在本次项目所表现出的良好敬业精神和优秀管理水平以及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风给业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获得业主的高度赞誉,彰显了可迪尔公司的技术实力和服务质量,也为淄博市的有机废气治理再树标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有机废气治理查看更多>RTO查看更多>可迪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