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探寻百年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北京博奇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

2021-07-09 11:05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的知名品牌企业,成立于2002年6月,现注册资本金4亿元,是一家以烟气污染控制技术为核心,全面提供脱硫、脱硝、除尘等大气污染物控制的综合性环保工程技术公司。公司可提供工程总承包、运行维护、特许经营等多种模式的服务,着力推进工业企业炉后“环保岛”系统减排服务,同时积极开展固体废弃物处理、水污染治理、节能及新能源等业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以“探寻百年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2021年6月30日,博奇党支部组织在京党员赴北京市档案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党的红色教育,进一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

511.jpg

博奇党支部书记曹晓萍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前赴后继,流血牺牲,取得了解放全中国的伟大胜利;在社会主义建设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艰苦奋斗,改革创新,迎来了繁荣昌盛和世界强国的风采。今天我们走在新世纪的征途上,看到了金菊绽放,听到了枫叶流丹,闻到了硕果飘香。今后,我们将会更加坚定不移地跟党前进,开拓美好的未来。

512.jpg

参观活动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博奇公司党员齐唱高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送去最诚挚的祝福。随后,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古都新生 人民胜利—北平和平解放纪念展》、《播火—李大钊革命活动档案史料展》、《破晓—中国共产党北平党组织活动》等重要展厅,感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等不同阶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和巨大成就。大家在珍贵的历史档案前驻足凝视,倍加感动。

513.jpg

参观临近尾声,面对鲜红的党旗,王慧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的誓言,回响在每一位党员的耳畔,筑牢着每一位党员的信仰根基。

517.pn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回顾党的百年历史,我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更加坚定开创未来的信心和斗志。博奇公司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革命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奋工作,砥砺前行,为博奇公司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水污染治理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