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报道正文

督察组进驻河钢集团 河北省率先对省属国企开展生态环境督察

2021-07-27 09:18来源:长城网关键词:生态环境保护环境保护督察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省委、省政府批准,河北省第十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7月26日进驻河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钢集团),开展为期1个月的督察进驻工作。这是河北省首次对省属国有企业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河北成为全国范围内首个对省属国有企业开展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省份。

督察组进驻河钢集团期间,将统筹安排督察工作,科学、精准、依法开展督察,有力有序推进边督边改,促进河钢集团低碳绿色协调可持续发展。

河北省积极推进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2020年底完成对11设区市和定州、辛集市第二轮督察之后,今年向唐山、沧州、张家口、秦皇岛市反馈督察意见,指导督促制定整改方案,第二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的685个问题已完成整改623个。同时,今年河北省还将组织对部分省直部门、省属企业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对石家庄、唐山、邢台、邯郸市等重点城市开展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专项督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环境保护督察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