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晶环境使命必达 三板斧助力战略升级落地实施!

2021-08-02 09:25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中晶环境环境治理产业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7月28日晚至31日,中晶环境在浙江千岛湖进行了为期三天三夜的“中晶环境三板斧工作坊”实战演练,旨在提升战略执行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打造出一支勇于创新、敢想敢干、有战斗力的管理团队,让企业管理者由优秀走向卓越,获得阶梯式成长,成为能够心怀梦想、肩扛重任、脚踏实地的企业中流砥柱,从而更为有力地推动公司战略升级落地实施。

1.jpg

中晶环境三板斧工作坊正式开班

2.jpg

童裳慧董事长发表嘉宾致辞

实战是公司战略升级落地实施的标配,实战是公司战略升级落地实施的必然。此次,中晶环境邀请专业培训机构讲师,通过提升管理能力的体验式三板斧培训项目,结合中晶环境战略升级,以组织能力建设为切入点,通过实战场景,用高强度和高压力的学习方式提升公司管理能力,以系统的组织发展培训模式对管理人员进行实战磨练,将活动参与者分为先发智仁队、维格队、野狼队、旭日长虹队四个团队,组建成由队长、队员、小精灵等成员构成的以业绩目标为导向的实战项目团队。

3.jpg

团队协作游戏点燃大家的参与热情

磨练使人炼狱而生,前进使人浴火而行,战场使人脱颖而出。实战就是不留退路,实战就是矗立悬崖边上绝地反击。在实战过程中,中晶环境童裳慧董事长、李俊松总经理、财务中心姚慧敏总经理、人力资源中心林琳总经理等作为嘉宾,深入观察各小组讨论时管理者的工作状态、工作能力和业务能力,在三次战略拆解、复盘展示的环节中评价各小组成员的管理意识、管理能力和协同能力,引导各项目团队成员在作为上级管理者时,于“照镜子”过程中反思各自的管理动作、管理标准和管理成效,要求大家提高管理意识,学会从实战维度思考问题,站在战略落地实施的维度来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升作为管理者的战略意识、战略视野和管理格局。面对种种挑战,各个小组积极整合各种资源,凝聚团队力量,攻坚克难,形成突破,力争达成业绩,获得成功。

4.jpg

专心致志

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对于确保战略升级落地实施至关重要。中晶环境三板斧工作坊管理培训重点从管理者的“眼界”“胸怀”“心力”等出发,锻炼每一位管理者向上思考、全面思考和系统思考的能力,从更大范围和更长时间来考虑组织中面对的问题;要求大家强大内心、面对自我,用“上通下达”来推动企业与组织发展的能力,以自己为镜,做别人的镜子;以别人为镜子,来完善自我。作为团队的定海神针,管理者要最大限度发挥领导力、凝聚力和引导力,无时不刻地引导塑造每位团队成员的思维方式和做事方式,尤其要关注团队内部协作和跨团队协作以及全领域协同。

5.jpg

我们是最棒的团队!

战略是前进的方向,组织是力量的源泉,执行是成功的保障。在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和“双碳”战略目标的大背景下,中晶环境“变废为宝,物尽其用”的企业使命已经明确,“天下无废,负碳生态”的企业愿景已经勾勒。此次实战模拟演练,沿着“懂战略”“做导演”“搭班子”的逻辑线,进一步从战略升级落地实施维度明确了战略方向,达成了战略共识,统一了管理思想,规范了管理动作,强化了实战意识,强化了决战意识,从战略拆解到组织诊断再到执行方案,让所有的参与人员深入体会了企业经营中“战略”“组织”“执行”三者的重要性,推动每位管理者都成为企业中的“导演”,发挥最大的领导力、组织力和执行力,让“一群有情有义的人在一起做有价值有意义的事儿”的理想状态真正在中晶环境的新征程中实现。此次实战模拟演练结束后,所有中晶管理者会将战略意识、实战意识、协同意识更为系统深入地贯穿到推进公司战略升级落地实施的每一项具体工作之中。

6.jpg

三板斧工作坊总结

推进公司战略升级落地实施,要具备实战的意识、敢战的决心和决战的意志。“中晶环境,使命必达!”这是所有中晶人面对战略升级的共同心声。中晶环境将在此次战略升级中,紧紧抓住中国环境治理产业的“双碳”历史机遇,对标国内外优秀企业和成功企业,践行“变废为宝,物尽其用”的企业使命,实现“天下无废,负碳生态”的企业愿景,为中国如期实现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的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延伸阅读:

中晶环境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千岛湖隆重举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晶环境查看更多>环境治理产业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