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报道正文

安徽省亳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挂牌成立

2021-08-11 10:06来源:亳州新闻网作者:汝平关键词:生态环境监测环境质量监测亳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安徽省亳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和亳州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同日挂牌成立,标志着亳州市生态环境监测机构体制改革工作取得新突破。

安徽省亳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为安徽省生态环境厅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副处级配置,核定编制数40人;主要承担生态环境质量监测、分析评价,以及生态环境应急监测和预警预报等工作;承担所在市区域内生态环境质量监测网络和信息系统维护,指导县级生态环境监测业务工作;协助所在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执法监测工作等。

亳州市生态环境监测站为亳州市生态环境局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事业编制12人,主要负责谯城区、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区范围内的执法监测、应急监测和监督性监测等工作,同时承担对各县执法监测工作的业务指导、组织协调和考核评价等职能。

驻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和市生态环境监测站负责人表示,将以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构建生态环境监测“一盘棋”、分级负责、各尽其责的管理运行模式,建立健全监测网络体系,发挥好生态环境监测“耳目”和“哨兵”的作用,严守生态环境监测数据质量 “生命线”,确保监测数据的客观性、准确性、权威性,为全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数据支撑和技术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环境质量监测查看更多>亳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