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北营炼铁总厂400m2烧结机烟气治理及脱硫脱硝改造工程BOT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2021-09-06 10:53来源:本钢集团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关键词:脱硫脱硝改造烧结机烟气治理北营炼铁总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本钢集团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发布北营炼铁总厂400m2烧结机烟气治理脱硫脱硝改造工程BOT招标资格预审公告。全文如下:

北营炼铁总厂400m2烧结机烟气治理及脱硫脱硝改造工程BOT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钢招标有限公司对北营炼铁厂采购的北营炼铁总厂400m2烧结机烟气治理及脱硫脱硝改造工程BOT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招标范围、内容

项目名称 : 北营炼铁总厂400m2烧结机烟气治理及脱硫脱硝改造工程BOT招标。

工程地点:北营炼铁总厂区域。

招标范围:本项目由乙方投资建设、运营,运营期结束后无偿转交于招标方。乙方负责本工程从合同签定开始到运营期结束为止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工程的设计、供货、施工、安装、调试、试运行、运营(BOT运营期120个月),也包括运营期结束时的运行及维护的培训以及运营期结束后的服务。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须具备资质要求如下:(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且年检正常(如三证合一则只需具有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不低于1亿元; (2)须在人员、组织机构、资金、设备等方面具备承担本工程能力; (3)须具有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 (4)须具有已完工的300㎡及以上烧结机超低排放(石灰石/石灰-石膏湿法脱硫)EPC业绩,同时具有已完工的300㎡及以上烧结机超低排放(SCR脱硝)EPC业绩。

以上资质材料均要求提交原件彩色扫描件,要求文件完整、字迹清晰,资格审查委员会保留查看资质材料原件的权力。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成员应具备承担本项目所需的资格条件,即应具备满足联合体协议约定的成员分工所需的资格条件,负责施工的成员分工所需资格条件,负责施工的成员应为具有设计资质的工程总承包单位或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4、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请申请人于2021-09-06 14:00至2021-09-16 14:00,登录本钢集团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bid.bxsteel.com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4.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4.3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申请人平台登录后,项目报名界面点击红色字体的项目编码,进入项目详情下载蓝色字体的资格预审文件及其他附件。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5.1 资格预审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09-21 14:00,在本钢集团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bid.bxsteel.com本项目指定位置上传提交。

5.2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提交至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申请人应确保提交资料真实有效,若提供虚假资料一经查实,将被列入本钢集团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黑名单或取消原合格供货资格等处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本钢集团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改造查看更多>烧结机烟气治理查看更多>北营炼铁总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