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中工环境拟中标江苏省邳州市东区污水处理厂(炮车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2021-09-30 13:11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中工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江苏省邳州市东区污水处理厂(炮车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评标结果公示发布,排名第一的拟中标人为中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远期规划总规模为4万吨/日,其中,一期2万吨/日,目前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的处理规模1万吨/日。

项目转让价款:1596万元。

项目实施周期:特许经营期为30年,即自2021年09月起至2051年8月止。

项目处理工艺:水解酸化+A2/O辅以化学除磷+过滤+紫外线消毒。

邳州市东区污水处理厂(炮车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评标结果公示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邳州市水务局的邳州市东区污水处理厂(炮车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候选人已经确定。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的评标办法,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1、中标候选人情况

1.jpg

2、所有投标人得分情况

2.jpg

3、拟确定中标人:中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自本中标结果公示之日起至2020年10月9日17:00止,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公示期满对评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

邳州市开元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中工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