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中工环境中标邳州市东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2021-10-27 09:26来源:中工国际关键词:污水处理厂TOT中工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工国际所属中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工环境”)收到邳州市水务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邳州市东区污水处理厂(炮车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项目简介

该项目位于邳州市高铁新城片区,规划总规模为4万吨/日,现状1万吨/日。服务区域总面积约20平方公里,主要处理高铁片区工业企业、当地居民产生的污水。项目特许经营期限30年。项目明年将启动扩建,规模效益进一步显现,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中工环境十余年来深耕邳州市场,运营能力获得了地方政府的高度评价。作为公司首个TOT模式(转让-经营-移交,即政府将已建成项目转让给我方,通过30年经营后再移交回政府)项目,本项目的获得体现了地方政府对中工环境优异服务能力的认可,也是中工环境努力践行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业务模式创新探索的成果,后续公司将积极发挥技术服务和运营服务的优势,顺利推进执行该项目。

本项目的中标,巩固了中工环境在传统水务市场的业务,对中工环境继续深耕江苏地区水务市场、实现区域滚动发展、扩大公司的行业影响力有着深远意义。未来中工环境将以求真务实、奋勇争先、担当作为的勇气和决心,奋力投身中工国际“二次创业”的浪潮中,以高质量发展把工程投资与运营业务打造成中工国际的优势板块而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TOT查看更多>中工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