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3.39元/吨 中工环境中标兰州定远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项目特许经营项目

2023-08-07 10:4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项目中工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4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兰州高新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局兰州定远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项目特许经营项目中标公告,中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3.39元/吨中标该项目。

本项目为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的处理规模1.6万m3/d(远期规模4.8万m3/d)的兰州定远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DN800钢筋混凝土Ⅲ极管管道1651米,DN1000钢筋混凝土Ш极管管道1455米)30年的使用权和经营权,项目位于兰州高新区定连园区纬五路以西、经十六路以北范围内,服务范围包括整个定连园区规划区域,现阶段规划区域20平方公里,远期规划35平方公里,项目转让价款10705.91万元。转让范围包括污水处理厂的房屋建筑物、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管道及沟槽、机器设备、电子设备及备品备件等资产的经营权和使用权;污水处理厂的所有操作手册、操作摘要、转让札记、设计图纸、文件和资料;污水处理厂运营和维护所要求的所有技术资料和技术诀窍;污水处理厂所有未到期的保证、保险和其它合同的权利和利益。

合同履行期限:30年

兰州高新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局兰州定远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项目特许经营项目中标公告

一、项目编号

000006JH620130005

二、项目名称

兰州定远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项目特许经营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1.jpg

四、主要标的信息

2.jpg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聂维明,郭宏权,袁锋,张虹,黄秀芬,王兰生,王庆磊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按合同约定

收费金额:22.3025万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兰州高新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局

地 址:兰州市高新区雁南路1258号科技孵化大厦

联系方式:0931-85576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国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上海市虹口区公平路18号8号楼12层

联系方式:187430315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褚建航

电 话:1660112193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水管网项目查看更多>中工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