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企业正文

中晶环境生态型减碳示范区落地方案服务吉安市碳中和发展目标

2021-10-13 10:30来源:中晶环境作者:王海霞关键词:碳中和中晶环境碳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0月11日上午10点,江西省吉安市市委常委、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召集市相关部门领导听取了吉安市生态型减碳示范区落地方案汇报。启迪集群创新研究院、启迪中晶生态产业研究院院长彭顷砡,中晶环境董事长童裳慧,事业部总经理蔡先涛等一行向彭学凯书记、市商务局局长刘媛、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福、吉安市新庐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霓珍等领导作了专题汇报。

1.jpg

中晶环境童裳慧董事长就在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如何围绕做好“资源高效利用、物质再生利用、绿色能源生产”的三大碳达峰碳中和支撑产业,依托新材料、新技术将吉安市固废资源优势转换为绿色能源优势、新兴环境功能材料优势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童裳慧系统阐述了“基于固废资源化技术生产环境功能材料,依托环境功能材料降耗减碳”的碳减排工艺技术与实施路径,建议以吉安井冈山经开区为切入点,用中晶环境现有的新材料、新技术及碳链APP,为吉安市的碳减排碳中和作出应有的贡献。

吉安市市委常委、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及政府各部门相关人员对落地方案高度肯定、积极评价、大力支持。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福表示,启迪中晶提出的“负碳城市”概念让人耳目一新。吉安市的低能耗产业形态,具有很好的负碳产业合作基础,可以深入探讨,愿意做好企业服务。彭学凯书记指出,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碳达峰碳中和是一种经济结构的变革。要从省市整体上做创新变革,启迪中晶从整个生态系统上考虑碳中和碳达峰,是非常重要及难得的,创新模式及低碳项目非常好,而且吉安的产业结构具有得天独厚的低碳优势,下一步吉安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工作。

吉安市政府领导的肯定与支持将为中晶环境未来在吉安生态环境产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起到重要的引导和推进作用。中晶环境将一如既往地践行“变废为宝,物尽其用”的企业使命,以“激情创新,高效执行,言信行直”的核心价值观,为实现“天下无废,负碳生态”的企业愿景而继续努力奋斗,为建设吉安生态型减碳示范区、建设美丽江西作出新的贡献。

延伸阅读:

中晶技术|禧德:钢铁企业长流程生产烟气治理技术(CGD/ FGD)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中和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碳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