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和2022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的通知

2021-10-28 16:38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中国国际环保展创发大会北京国际环保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有关单位:

“十四五”时期,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进入了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由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时期。生态环境产业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在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助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也迎来了新机遇。

为全面展示产业新技术、新装备、新服务模式,共同探讨产业发展新思路,我会定于2022年6月15日-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2022)和2022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凝聚行业骨干力量,引领产业持续发展。我们诚邀从事生态环境产业的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莅临展会,共同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展参观、展会合作,敬请联系

孟 骁18600933107 / 010-51555126 / mengxiao@caepi.org.cn

杜 磊13436375866 / 010-51555021 / dulei@caepi.org.cn

张业玲18610359205 / 010-51555020 / intl@caepi.org.cn

郑甜甜15051853117 / 010-51555021 / intl@caepi.org.cn

会议合作,敬请联系:

王睿18610737129 /010-51555002-808 / wangrui@caepi.org.cn

附件: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和2021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回顾


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21年9月26日


附件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及2021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回顾

在生态环境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商会的共同支持下,2021年7月13-15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2021)及2021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充分发挥协会资源优势,全面携手合作伙伴,实现展会全方位升级。展览和大会以“凝心聚力‘十四五’,产业发展新征程”为主题,聚焦“十四五”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环保产业的发展机遇与发展趋势进行深入交流。

CIEPEC2021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中国、德国、法国、英国、挪威、比利时、加拿大、韩国、日本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企业参展,8万余人次专业观众参观参会。

北京排水集团、中关村至臻环保、上海复洁、深能环保、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中国恩菲、海康威视等企业参加展会;中国环境科学院、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等科研机构首次参展,助力科技创新成果“最后一公里”的转化应用;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专区、科研成果转化专区、环境进步奖专区、“城市矿产”主题展区、VOCs治理专区、环保管家服务专区等多个特色专区亮相展会。

一批新技术、解决方案及设备参与展示,如高盐难降解工业废水减量化和资源化关键技术及应用、用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净化的分子筛吸附浓缩转轮及应用、燃煤工业锅炉/炉窑烟气多污染物超低排放控制关键技术研发、钢铁行业典型工序烟气半干法超低排放治理技术体系及应用、垃圾焚烧发电能源再利用解决方案、工业固废(危废)综合处理成套技术方案、气体泄漏傅里叶变换红外扫描成像遥测系统、大气臭氧时空分布探测激光雷达。

2021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及同期活动,结合低碳政策、“十四五”绿色产业发展、长江大保护等热点,解读“十四五”环保政策、阐释产业创新发展思路、预测技术趋势、分享创新创业经验,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助力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低碳城镇污水处理案例发布、科研成果推介会、海外电力工程项目环保需求交流等活动引人瞩目,促进工业行业绿色发展,充分展现行业协会特色工作。

北京、内蒙古、黑龙江、安徽、江西、山东、深圳等40余个省(市、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局)及环保产业协会组团参观参会。来自石化、建材、矿业、有色金属、食品、农药、橡胶、纺织、制药、印染、造纸、电力、钢铁、炼焦、畜牧、冶金等行业的专业人士莅临现场寻求治理技术。中央电视台、央视新闻客户端、新华网、北京电视台、中国环境报、光明日报、中国经济报道、科技日报、新京报、北京青年报、南方都市报、人民资讯、搜狐网、凤凰网、腾讯网、网易、产业经济在线、每日经济新闻等30多家媒体对展会及大会进行专题报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国际环保展查看更多>创发大会查看更多>北京国际环保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