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巴安水务:财务总监陈磊离职 于秀丽接任

2021-11-19 10:31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巴安水务陈磊于秀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安水务11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原财务总监陈磊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公司于2021年11月1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于秀丽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简历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于秀丽女士具备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未发现有《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的情况。

附件:

于秀丽,女,汉族,1964 年10 月出生,山东潍坊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近十多年来,一直从事水务行业财务负责人。

2005 年10 月至2007 年9 月,任联合润通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全面负责集团公司财务管理、会计核算、会计监督和预算管理等工作;2007年9月至2015年10月,历任联合润通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上实环境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5 年10 月至2021 年10 月,任上实环境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

于秀丽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候选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于秀丽女士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于秀丽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安水务查看更多>陈磊查看更多>于秀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