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注册资本超4亿!长江环保集团成立太仓市三峡城市综合管廊建设有限公司

2021-11-29 10:33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城市综合管廊水污染治理长江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企查查获悉,11月25日,长江环保集团成立太仓市三峡城市综合管廊建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3830.92万元。

太仓市三峡城市综合管廊建设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市政设施管理;工程管理服务;规划设计管理;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安装服务;水污染治理;水资源管理;水利相关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1.jpg

据了解,太仓市三峡城市综合管廊建设有限公司是基于太仓市娄江新城太仓大道地下综合管廊及配套工程特许经营项目而成立的公司。

太仓市娄江新城太仓大道地下综合管廊及配套工程的特许经营项目是长江环保集团在长三角区域的首个特许经营项目,采用BOT运作模式,投资近22亿元,特许经营期23年。

项目综合管廊是以水务舱为主的水、电、热、气四舱结构,随舱外挂污水收集主干管,管廊长度约4.23千米。项目范围主要包括特许经营区域内综合管廊、市政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雨水管、污水管及人行地道的建设。根据项目协议规定,项目公司在特许经营区域内享有太仓市娄江新城太仓大道地下综合管廊及配套工程的投资、融资、设计、建设、运营和维护、移交的权利,并可开展地下综合管廊有偿使用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市综合管廊查看更多>水污染治理查看更多>长江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