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中标价9.5亿元 长江环保集团联合体中标阜阳城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一期特许经营项目

2021-12-15 08:39来源: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厂网河站一体化长江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3日,安徽省阜阳城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厂网河站一体化)专项行动一期项目(一标段)中标结果公示发布,中标人为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天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长江三峡绿洲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三峡生态环境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价为94846.99万元,工期为1095天。

1.jpg

项目新建建设内容主要为:泉北污水厂二期工程;主次干道管网新建、改造工程-任务②;小街巷、住宅小区等排水管网改造工程一期及部分市政道路排水管网普查项目一阶段。

运营范围

1)污水处理厂的运营维护

运营内容为污水处理达标排放;污泥处置含水率达到规定要求(泉北污水处理厂二期污泥含水率低于60%;七里铺污水处理厂出厂污泥含水率低于80%。最终以环评批复为准)并按协议约定送至政府方指定处理处置地点;同时对厂区内的建构筑物进行定期维护,对厂区内设备进行定期维护、大中修以及重置。

2)管网的运营维护

主次干道排水管网运营维护具体内容包括日常清理、排水井盖的维修与更换、排水设施的检查、养护和应急、清淤、管网检测(每10年须检测一次)、淤泥的外运及处理,以及大中修和更新改造(单处维修成本在6万元以内的污水管道局部翻修由项目公司承担。单处维修成本超出6万元的污水管道维修列入大修计划,由政府方统筹考虑,另行据实结算)。

小街巷排水管网(以下不含住宅小区、企事业单位、工业园区、公共建筑)运营维护具体内容包括日常清理、排水井盖的维修与更换、排水设施的检查、养护和应急、清淤、淤泥的外运及处理,以及大中修和更新改造。

本项目特许经营期30年,含综合建设期和整体运营期,综合建设期3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查看更多>厂网河站一体化查看更多>长江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