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项目正文

1.1亿!黄山市危险(含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易地重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受理公示

2021-12-24 10:32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危险废物治理环境影响评价工业危废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2月21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受理了《黄山市危险(含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易地重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请相关公众在本公示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意见反馈我厅。

联系处室:生态环境厅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

电 话:0551-62376676(兼传真)

监督电话:0551-62379331

地 址:合肥市政务新区怀宁路1766号

邮 编:230071

项目名称:黄山市危险(含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易地重建项目

建设地点:黄山市徽州区洪坑村黄山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

建设单位:黄山城投环境有限公司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安徽显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受理日期:2021年12月23日

环评文件:黄山市危险(含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易地重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公众参与说明:黄山市危险(含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易地重建项目环境影响公参说明

建设单位:黄山城投环境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黄山市危险(含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易地重建项目

项目代码:2108-341000-04-01-935600

项目信息

建设性质:新建

行业类别:N7724 危险废物治理

项目类别:四十七、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

建设地点: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洪坑村西侧毛亭,黄山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内

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10560吨/年医疗废物、可燃性工业危废处理设施(处理医疗废物2310吨/年、可燃性工业危废 8250吨/年);建设3000吨/年危废仓储中转站1处。

投资总额:11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180万元,占总投资的19.82%。

拟建项目主要设置一套危险废物、医疗废物焚烧系统(32t/d回转窑)及配套的处理设施;建设内容包括:废物预处理与进料系统、焚烧系统、余热回收利用系统、烟气净化系统、自动控制系统、在线监测系统、电气系统以及燃料供应、供配电、给排水等。另设置一套医疗废物焚烧系统(7t/dA/B热解气化炉)及配套的处理设施作为备用,当回转窑发生事故、检修、停工等情况时,启用备用的热解气化炉(A、B炉交替使用,即A炉焚烧时,B炉出渣、填料,然后A炉停,出渣、填料,B炉焚烧),做到医疗废物日产日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治理查看更多>环境影响评价查看更多>工业危废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