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兴源环境:子公司中标2.496亿元的制浆造纸污水处理改造EPC项目

2022-01-13 08:35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造纸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兴源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2日兴源环境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水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浙江水美”)于近日收到《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制浆造纸污水处理改造EPC项目中标通知书》,确认浙江水美为该项目供应商。

该项目总价为人民币2.496亿元(未税),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10.19%。该项目中标体现了浙江水美在工业污水处理领域的竞争优势和技术优势、项目设计能力以及执行能力。若该中标项目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该项目不会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产生重大影响。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造纸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工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源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