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项目正文

4万吨/年!江苏靖江固体废物综合处置项目调试运行

2022-02-19 09:51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固体废物综合处置危险废物集中处置靖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从上海市政总院获悉,近日,上海市政总院承担设计的靖江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一期)点火落成,标志着项目进入调试运行阶段。

靖江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一期)设计处置规模约4万吨/年,包括3万吨/年焚烧处置,72万只/年废旧包装桶回收利用。采用技术成熟、设备先进的集成工艺及自动化清洗翻新线、半自动化清洗生产线,力求最大限度实现资源化利用。

作为靖江市首家危险废物集中处置设施,该项目填补了靖江市危废处置的空白,减少危废转运,消除危险废物对该地区水、大气、土壤环境的影响,同时为相关企业在当地的建设发展提供危废处置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废物综合处置查看更多>危险废物集中处置查看更多>靖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