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大禹节水: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35.15亿元 同比增长74.21%

2022-04-12 14:46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大禹节水农村污水处理农村生态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禹节水4月11日晚间发布2021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15亿元,同比增长74.21%;净利润1.35亿元,同比增长36.98%;拟10派1.2元(含税)。

1.jpg

大禹节水是国内农村水利行业中极具影响力的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涉及农业高效节水、农村污水处理、农民安全供水三个领域。农村水利是指为增强抗御干旱洪涝、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和农民生活条件、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保护与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服务的水利措施,农村水利涵盖农业高效节水、农村污水处理、农村安全饮水等领域。

报告期内,大禹节水围绕“高质量、大订单、一体化”的目标,统筹规模与质量、速度与效益,大力开拓新进市场,实现了营销业绩再创新高。从项目规模看,5,000万元以上订单占比67.80%,500万元以下订单占比10.48%;从项目类型看,BOT项目占比34%,EPC及EPC+O项目占比30%,设计及信息化项目占比15%,单一材料、工程及零售项目占比21%;从业务领域看,农业节水领域占比39%,农村污水领域占比35%,水利和灌区领域21%,农民饮水和生态治理领域占比5%。

公司2021年的经营性回款金额创历史新高,各业务板块的现金流状况均实现明显改善,有力支撑业绩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禹节水查看更多>农村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农村生态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