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招标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省级垃圾分类处理示范区建设项目二期工程总承包及监理资格预审公告

2022-04-29 10:20来源:全国公共资源平台关键词:垃圾分类处理垃圾分拣中心垃圾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渭南市临渭区省级垃圾分类处理示范区建设项目二期工程总承包及监理启动资格预审,本次招标工程估算投资5500万人民币,建设垃圾分拣中心2座,总处理规模270t/d,单座占地面积13000㎡,主要建设垃圾处置分拣中心车间及其他配套设施。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渭南市临渭区省级垃圾分类处理示范区建设项目二期工程已由渭南市临渭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渭南市临渭区省级垃圾分类处理示范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渭临发改发【2020】84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渭南市临渭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源申请专项债券和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渭南市临渭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和硕项目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渭南市。

2.2工程规模:建设垃圾分拣中心2座,总处理规模270t/d,单座占地面积13000㎡,主要建设垃圾处置分拣中心车间及其他配套设施。

2.3计划工期:300日历天。

2.4 工程总承包招标范围:①包括项目施工图设计及后期服务(含施工全过程至项目竣工验收的相关服务)等工作;②项目施工、设备、材料采购及安装、调试,直至综合验收合格交付业主使用及保修等内容;③配合业主办理与本工程相关事宜工作。

监理招标范围:渭南市临渭区省级垃圾分类处理示范区建设项目二期工程施工和保修期的监理服务,包括对整个工程的“四控制、两管理、一协调”,即:投资控制、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安全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协调有关单位之间的工作关系,并履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全过程监理工作。

2.5项目总投资:本次招标工程估算5500万元。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二个标段,其中第一标段为工程总承包标段;第二标段为监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一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格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工程设计乙级(或市政行业(燃气、轨道交通除外)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工程总承包能力。

3.1.2申请人拟派的工程总承包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

申请人拟派设计负责人应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为本单位自有人员。

3.1.3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申请,须为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联合组成,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不得超过两家单位。由联合体牵头人报名,各方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一经联合,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资格预审项目中提出资格预审申请。拟派的工程总承包负责人必须为联合体牵头单位人员,拟派设计负责人须为设计单位人员。

3.2第二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3.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格的营业执照,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在本单位注册且无在建项目。

3.2.2本项目第二标段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3申请人基本信息及拟派人员(工程总承包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http://js.shaanxi.gov.cn/ )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有不良行为记录的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的资格申请。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申请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申请。

3.5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采用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提供查询截图。

3.6申请人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未被列为限制参与投标的行为人。

3.7其他要求:详见资格审查文件。

4、申请人信誉要求

4.1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5、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资审的申请人,请于2022年4月29日00:00时-2022年5月6日00:00时使用CA锁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资审文件。

6.2申请人网上报名成功后,请于2022 年4月29日09:00时-2022 年5月6日17:00时,在渭南市东风大街人保大厦512室持网上报名回执单、单位介绍信、法人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一套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6.3纸质版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22 年5月30日14时00分(根据疫情情况,资格预审会议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地点为渭南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形市场(渭南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西配楼北门一楼)。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7.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9、其他

9..1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查看电子版的资格预审文件及其他文件。

9.2电子标: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文件。

9.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申请人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传电子申请文件(格式sxys)。

10、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陕西和硕项目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人保大厦512室

联 系 人:张桥

电 话:18092604629、18700359472

招 标 人:渭南市临渭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联 系 人:王 琼

电 话:0913-8119058

2022年4月2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分类处理查看更多>垃圾分拣中心查看更多>垃圾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