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企业正文

启迪环境:桑德集团所持7115.656万股将被司法拍卖

2022-05-14 08:2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启迪环境桑德集团司法拍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启迪环境公布,公司近日通过查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获悉,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22年5月26日10时至2022年5月27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进行司法拍卖活动,将公开拍卖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桑德集团所持公司合计7115.656万股,目前处于拍卖公示期。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启迪环境 公告编号:2022-065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桑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德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桑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计持有公司股份 186,815,113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06%。

2、本次司法处置标的为桑德集团所持有公司的 71,156,560 股股份,占桑德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的 38.09%,占公司总股本的 4.97%。

3、本次拍卖所导致的被动减持不会对公司控股股东持股比例产生影响,亦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鉴于上述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事项尚处于公示阶段,根据相关规定法院有权在拍卖开始前、拍卖过程中,中止拍卖或撤回拍卖,后续可能涉及竞拍、缴款、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拍卖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后续拍卖实施情况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5%以上股东股份被司法拍卖的基本情况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环境”或“公司”)近日通过查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获悉,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将于 2022 年 5 月 26 日 10 时至 2022年 5 月 27 日 10 时止(延时的除外)进行司法拍卖活动,将公开拍卖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桑德集团所持公司合计 71,156,560 股股份,目前处于拍卖公示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jpg

三、其他说明及风险提示

1、公司与桑德集团为不同主体公司,在生产及管理方面均保持独立,此次桑德集团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事项成功与否均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2、本次拍卖所导致的股东被动减持公司股份不会对公司控股股东持股比例产生影响,亦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3、鉴于本次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事项尚处于公示阶段,根据相关规定法院有权在拍卖开始前、拍卖过程中,中止拍卖或撤回拍卖,后续可能涉及竞拍、缴款、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拍卖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拍卖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四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启迪环境查看更多>桑德集团查看更多>司法拍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