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检测水质检测企业正文

布局环境监测板块!无锡市环保集团生态环境检测中心揭牌

2022-07-06 09:11来源:无锡市环保集团关键词:无锡市环保集团环境监测产业生态环境检测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5日上午,在无锡传感设备产业园隆重举行了无锡市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与无锡诺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并购签约仪式暨“环保集团生态环境检测中心”、“梁溪区欧美同学会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无锡城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唐劲松、中共梁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宁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无锡城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无锡市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晓峰、无锡诺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讯致辞。中共梁溪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禚莉虹出席揭牌仪式,无锡城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无锡诺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参加本次活动。

环保集团董事长黄晓峰致辞

环保集团为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提升系统解决方案与技术支撑能力,经多方面比选和多轮沟通,最终决定以股权并购的方式与诺信公司开展合作,以迅速完善环境监测产业板块的布局。无锡诺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生态环境检测、土壤环境检测、水质环境检测的专业第三方实验室,公司硬件实力扎实,技术能力优秀,在无锡本地深耕多年,具有不错的市场基础与行业口碑。股权并购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关键的一步,检测中心与实践创新基地的揭牌,也为后续具体工作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我相信,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必将开拓合作发展、优势互补的新局面,为推进“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诺信安全科技公司总经理王讯致辞

能与国有大型企业合作是我们的荣幸,我们会十分珍惜这次合作机会。我们将在市城建发展集团、市环保集团的带领下,在“生态环境检测中心”、“实践创新基地”揭牌的基础上,坚持开放的理念,认真抓好思想认识的转变;履职尽责,努力带好公司团队;加强管理,规范运作;加强沟通与汇报,努力开创出与国企合作的良好范例。

1.jpg

开展股权并购,有利于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业务互补,也将推动双方的市场开拓和生产经营水平踏上新台阶。

两位领导发言后,在唐劲松主席、许宁常委的鉴证下,环保集团董事长黄晓峰与诺信公司总经理王讯签订了股权合作协议。

3.jpg

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此次成功并购,标志着环保集团“6+1”业务板块布局(水环境治理、大气治理、土壤修复、资源再生与利用、环境监测检测、环保咨询及节能双碳领域的投资)初具雏形。环保集团将以此次并购为契机,迅速成长为无锡市生态环境产业的领军企业,为“美丽无锡”贡献城建环保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市环保集团查看更多>环境监测产业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检测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