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21船同时脱硫!浙能天地环保公司为稳进提质按下加速键

2022-07-07 13:05来源:浙江国资委关键词:船舶脱硫超低排放天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刚过去的6月份,由浙江省能源集团天地环保公司所属浙能迈领总承包的21艘外籍船舶脱硫系统项目在广州文冲船厂、舟山华丰船厂、大连船舶长兴岛船厂等地同时在厂安装,迎来脱硫系统安装新高峰,标志着浙能迈领成为全球少数具备同时开展20艘以上船舶改造能力的脱硫总承包商,为稳进提质按下加速键。

受到全球疫情及贸易运输的持续影响,全球船运业高度吃紧,船舶脱硫行业发展受到较大波动。在浙江省能源集团大力支持下,浙能迈领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多方联动保交付。从2018年成立到2019年首套自主研发的混合式船舶脱硫系统在地中海航运公司(MSC)巴努号集装箱货轮上成功投运,再到2020年“船舶尾气高速抗堵型高效混合式脱硫装备”被成功认定为国内首台(套)产品,浙能迈领用实际成效谱写“协同、激情、速度”的新篇章。

近年来,浙江省能源集团将超低排放技术应用至船舶等非电领域,旗下所属企业成为国际船舶脱硫龙头。下一步,浙江省能源集团将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于变局中育新机、开新局,持续加大新技术研发投入,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不断为全球海洋环境治理和船舶行业清洁化生产提供“浙能硬核方案”,为落实经济稳进提质举措提供强有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船舶脱硫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天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