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招标正文

中机国际华东区域中心中标扬州市北山通沟污泥处理厂建设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2022-07-14 10:50来源:中机国际华东区域中心关键词:通沟污泥处置有机污泥中机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7日,江苏天雨环保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标扬州市北山通沟污泥处理厂建设项目EPC工程总承包,该项目响应了《扬州市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333”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江苏省水污染防治条例》,是苏中地区第一个通沟污泥处理项目,可填补扬州市通沟污泥处置的空白,对其他区域的通沟污泥处置具有指导意义。

1.jpg

项目概况

本项目通沟污泥处理量为75m3/d(含水率85%),每天运行8h,平均一年运行250天。项目采用“湿法分离脱水减量化工艺”,可将成分复杂的通沟污泥筛分为生活垃圾、砂石、有机污泥以及污水4部分。

1.jpg

先进的设计理念

协同设计理念:项目选址紧邻污水处理厂,尾水可接入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节省尾水处理流程;绿色、环保、低碳建设理念:本项目引入海绵城市建设理念,结合绿色建筑、低影响开发建设(LID)等,尽可能减少城市开发建设对原有生态环境造成的破坏,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色发展;“双碳”目标和愿景下的节能理念:项目引入太阳能光伏技术,每年平均可产电4.493万kWh,对于当地的电力保障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同时,也具有屋顶隔热功效,节能减排效益明显。

扬州市北山通沟污泥处理厂建设项目是中机华东在项目总承包,特别是通沟污泥项目总承包的又一次成功尝试,也是提升人居环境,致力于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的生动实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沟污泥处置查看更多>有机污泥查看更多>中机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