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标准正文

中国水协团体标准《装配式污水处理设施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

2022-07-18 15:51来源: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关键词:装配式污水处理设施污水处理一体化装置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8日,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发布关于征求团体标准 《装配式污水处理设施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通知,旨在规范装配式污水处理设施的工程建设和运行维护,达到安全适用、技术先进、经济合理、节能减排、施工便捷、易于管理的要求,提供工程质量保障。

装配式污水处理设施是指在工厂加工制作模块化单元体,整体运输和现场安装,并配套实施连接所建成的污水处理设施,包括装配式污水处理厂和污水处理一体化装置

本规程适用于城镇新建装配式污水处理设施的工程设计、施工、验收和维护。

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关于征求团体标准 《装配式污水处理设施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和专家:

根据《关于印发<2022年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团体标准制订计划>的通知》(中水协〔2022〕9号),我协会组织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等单位起草了团体标准《装配式污水处理设施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附件1)。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于2022年8月18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附件2):

联系人:朱耀文 电话:17343321010

Email:724102136@qq.com

地址:武汉市经开区创业路70号

附件1:装配式污水处理设施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

附件2:征求意见表

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

2022年7月1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装配式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污水处理一体化装置查看更多>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