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精彩亮相中国环卫博览会 助推绿色环卫新业态发展!

2022-08-08 08:53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新能源环卫装备道路清扫保洁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4日,2021-2022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中国环卫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题为“迈进环卫发展新征程,开启双碳时代新局面”,作为环卫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全产业链展示的综合性博览会,本次博览会吸引了各大环卫企业、各地环卫部门、协会以及环卫同仁的参与。

盈峰环境以强大产品阵容迎接四方贵宾。本次展会,全国各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市政园林局及环境卫生协会的多位领导与来宾莅临盈峰环境展位参观。作为新时代中国城市美容师,盈峰环境始终立足环卫装备主业发展,谋划创新驱动战略,将新能源环卫装备作为新时代主力产品,助推“低碳绿色”环卫新业态。

1.jpg

全新一代新能源环卫装备精彩亮相。参展产品涵盖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转运、市政应急、园林绿化、智能环卫机器人等系列产品,实现城市“主动脉”到“毛细血管”的多场景产品应用。其中,盈峰环境全新一代新能源5.0E系列产品聚焦行业领先技术,以多项“行业第一”筑牢行业地位,树立环卫领域新标杆,为引领行业新能源变革发展增添强大动能。

2.jpg

路演展示,产品性能备受瞩目。盈峰环境为现场观众展现了“静音”与“高速”的魅力。行业首创且唯一采用高速静音双风机搭配电机直驱技术的“静音王”洗扫车,作业噪音同比下降6-8分贝,为现场客户带来了一次舒心体验。紧随其后的“高速扫”针对高速公路保洁细分领域全新设计,最高作业时速可达60km/h,作业能力达到常规洗扫车的三倍,非常适用于高速公路、机场等开阔路面。

3.jpg

以深厚积淀引领行业发展。盈峰环境各领域资深专家在专项论坛环节积极传授项目经验,分享行业领先技术。行业首创峰控平台与先进域控制器技术,助力盈峰环境新能源环卫车形成“高集成超节能、高智能超舒心,高敏捷超可靠”的优势。同时,盈峰环境以自研智慧环卫云平台为支撑,为环卫数字化运营深度赋能。针对城市主干道保洁、蓝天保卫战、智慧城市精细化管理、垃圾分类四大环卫战场,盈峰环境以多项实际案例凸显专业,搭建完善的新能源产品矩阵与因地制宜的“盈峰服务方案”,推动环卫行业高质量发展。

4.jpg

盈峰环境高级副总裁、中环协副会长方国浩

5.jpg

盈峰环境在本次展会上充分展现了新能源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为各位参展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环卫装备盛宴。作为环卫行业龙头企业,盈峰环境必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断贯彻落实“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助推绿色环卫新业态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环卫装备查看更多>道路清扫保洁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