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9亿元

2022-08-26 09:09来源:碧水源公告关键词:碧水源中国城乡污水资源化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碧水源8月25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公告显示,公司半年度营业收入26.24亿元元,同比减少45.8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2.9亿元,同比减少356.78%。

2021年1至12月份,碧水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环保与水处理占比76.31%,市政行业占比23.69%。

报告期内,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公司及重要子公司良业科技新增项目减少,经营业绩较同期有所下降,导致收入及利润情况同比下降。公司积极应对挑战,保障新增项目、在建项目及运营项目的稳步推进、提质增效,努力降低疫情等不利因素对公司的相关影响,争取全年整体情况得到有效改善。公司正在积极进行管理模式及效率的提升与改革工作,全面排查防范化解风险,同时通过提升生产经营质量管理,提升行业运营和管理能力,加强和抓住国家污水资源化利用、海水淡化、高品质饮水战略来拓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能力,实现市场与管理的双提升。公司持续保持对增量项目的竞争活力,强化与中交集团和中国城乡的战略协同效应发挥效能,与中交集团系统内各单位多维度地展开战略合作,实现了强强联合、资源互补,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和业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将积极抓牢我国生态环境建设的良好机遇,实现公司核心业务的全面发展和突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碧水源查看更多>中国城乡查看更多>污水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