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会展正文

来年再会 2022世环会延期至明年6月5-7日

2022-09-05 11:0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世环会上海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世环会延期至明年6月

尊敬的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虽然主办方在为2022年世环会10月的重启奋力冲刺,但近期疫情仍在全国各地反复频发。8月30日,上海市防控办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聚集性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为了配合疫情防控的大局,巩固上海市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纵有万般不舍,主办方还是慎重决定,原定于10月9-11日举办的2022世环会将延期至2023年6月5-7日,与大家再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

疫情尚未结束,让我们放下心中的遗憾,携手共克时艰,共同努力开创线上线下融合的新模式,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真诚期待与您再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

主办方

上海荷祥会展有限公司

上海荷嘉会展有限公司

2022年9月5日

64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世环会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