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大庆石化公司炼油污水场废气及异味治理项目碱洗+蓄热焚烧装置采购招标

2022-09-09 14:37来源: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关键词:蓄热焚烧装置RTO大庆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发布大庆石化公司炼油污水场废气及异味治理项目碱洗+蓄热焚烧装置采购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大庆石化公司炼油污水场废气及异味治理项目碱洗+蓄热焚烧装置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庆石化公司炼油污水场废气及异味治理项目(项目名称)招标人为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碱洗+蓄热焚烧装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大庆石化公司炼油污水场废气及异味治理项目,收集三泥脱水单元的浓缩罐、搅拌池、卸泥间等的废气,通过管道输送到本次新建的RTO装置前废气总管。将现有二污水处理场内的处理设施以及三泥脱水单元的废气通过新增风机将气体引至碱洗塔(利旧,更换部分设备)去除硫化氢后,进入新建的RTO装置氧化单元(三室RTO),出口非甲烷总烃浓度≤20mg/m3,苯≤4mg/m3,甲苯≤15mg/m3,二甲苯≤20mg/m3,二氧化硫≤50mg/m3,氮氧化物≤100mg/m3,根据项目需要需增加一套碱洗+蓄热焚烧装置。

2.2招标范围:碱洗+蓄热焚烧装置1套,供货清单详见附件1大庆石化公司炼油污水场废气及异味治理项目碱洗及蓄热焚烧装置技术询价书及相关技术资料。碱洗+蓄热焚烧装置1套,其中碱洗为改造、蓄热焚烧装置为成套供应,成套装置必须符合、满足《大庆石化公司炼油污水场废气及异味治理项目碱洗及蓄热焚烧装置技术询价书》要求的配置、功能和技术要求,以保证排放气体有害组分浓度符合《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2020年修订版)》(环办大气函[2020]340号)中对A级企业的要求以及《石油炼制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 31570-2015)要求,同时应满足《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控制标准》(GB 37822-2019)规范中不进行氧含量折算的条件,出口非甲烷总烃浓度≤20mg/m3,苯≤4mg/ m3,甲苯≤15mg/ m3,二甲苯≤20mg/m3,二氧化硫≤50mg/m3,氮氧化物≤100mg/m3。该成套装置应满足将原料气经处理后,实现达标排放所需的全部设备、设施,主要包括但不局限于下表,其要求不低于下附件2:主要设备供货范围。

2.3使用功能:见附件1大庆石化公司炼油污水场废气及异味治理项目碱洗及蓄热焚烧装置技术询价书及相关技术资料,满足装置技术要求。

2.4技术要求:见附件1大庆石化公司炼油污水场废气及异味治理项目碱洗及蓄热焚烧装置技术询价书及相关技术资料,满足装置技术要求。

2.5质量要求:见附件1大庆石化公司炼油污水场废气及异味治理项目碱洗及蓄热焚烧装置技术询价书及相关技术资料,满足装置技术要求。

2.6实施或交货地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庆石化分公司炼油厂或买方指定地点。

2.7交货期:收到中标通知书后3个月。

2.8返回资料时间:收到中标通知书后7个日历日内。

2.9付款方式:

2.9.1预付款:无;

2.9.2到货款:货物到达项目现场验收合格且资料齐全后,买方收到卖方提供合同总金额100%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后45个工作日内买方向卖方支付合同总价60%的货款;

2.9.3调试款:办理完工程竣工结算并且装置通过性能考核合格后(供货商提供三方(买方、卖方、最终用户)签字的调试合格报告),45个工作日内买方向卖方支付合同总价30%的货款;

2.9.4质保金:质保期满且无质量问题后45个工作日内,买方向卖方付合同总价10%的质保金。标的额为40万元以上(含40万元)时,根据买方资金情况支付适当比例商票、财票或银票,票据支付比例最高不超过付款额的50%,期限不超过6个月。

2.10质保期:碱洗+蓄热焚烧装置的质量保证期为装置通过性能考核合格后12个月,其中提升阀质保36个月。

2.11服务要求: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到场后免费指导安装、试运转(包括制造车间和安装现场)以及开车的服务及培训工作。

2.12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13最高投标限价:1390万元,含税。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在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需提供营业执照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复印件。投标人须为制造商,不接受代理商、贸易商投标。

3.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破产、资不抵债等状态(投标人提供承诺)。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19年、2020年及2021年)会计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报告,以证明其不存在资不抵债的情况。审计报告应当有注册会计师的签名和盖章,会计师事务所的名称、地址及盖章,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称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如所附数据因模糊不清、遮盖等无法读取的,将视为无效报告。

3.3近三年(2019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至少有1套在国内大型炼化企业(原油加工量500万吨/年及以上)中使用固定床(≥3)多槽式RTO蓄热式焚烧技术且处理能力不低于15000m3/h的VOCs废气的成功业绩(其中炼油污水处理场(含隔油、 浮选、污水池)废气量不低于10000m3/h)。该成套装置需使用良好、排放合格、稳定运行至少半年以上。提供以下文件用以证明:

提供合同、发票、签字版技术协议原件扫描件、用户加盖公章的性能考核报告或性能测试报告、用户盖章的运行良好证明材料(明确原油加工规模、RTO处理规模及包括的污水处理场废气量、至今的运行状况、用户联系人的姓名和电话、落款单位及提供证明日期)。

所提供的业绩发票开标当日通过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inv-veri.chinatax.gov.cn)进行查询验证。(隐藏信息导致无法验证真伪视为无效)

上述资料需要能清晰反映出项目名称、用户名称、使用位置、单套处理能力、稳定运行时间、排放合格、运行良好等信息,符合业绩要求的为有效业绩。不提供上述资料、提供资料不全的、提供的资料无法清晰反映出上述信息以及反映出的信息不符合业绩要求的均视为无效业绩。在中标结果公示后、合同签订之前,招标人有权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结果与投标文件不符的或不配合考察,将取消中标资格,中标候选人应配合。

3.4投标方须提供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须在投标文件中同时提供上述三个证书原件扫描件。

3.5企业信誉: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cn)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在“信用中国”网站(.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可以提供网站截图,但以评标委员会现场查询结果为准。按照《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投标人失信行为管理办法》,开标当日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状态;投标人失信行为以开标当日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发布的失信行为信息。

3.6不接受已在中石油、昆仑工程公司、大庆石化公司投标活动中被列人黑名单或存在禁止投标行为情形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3.7投标人以往供货的焚烧炉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安全、质量责任事故,未有在同类工况应用中的有失败或不稳定达标案例。提供由公司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8投标人如不满足询价书中加“*”的关键条款,其投标将被否决。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以上资格要求均为关键条款,如投标文件对以上条款有实质性偏离,将视为非响应性投标予以拒绝”。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2年9月8日至2022年9月13日23:59:59,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招标人/招标机构不再提供任何纸质版招标文件。

①登录“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本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

②此次采购招标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投标人需要使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次采购招标的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首页----操作指南---《关于招标平台U-KEY办理和信息注册维护通知》)。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的相关章节,有关注册、报名等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也可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4008800114转电子招标平台。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1000元人民币,标书费发票为增值税普通发票,开标后15日内办理发票开具事宜。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售后不退,应自负其责。

购买招标文件的发票将以电子发票形式开具,如投标人未填写投标文件《发票信息》的,电子发票开票信息及推送电子发票的邮箱均默认为“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初始录入信息,若以上信息有误请开标前与招标机构联系修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投标方式

5.1.1网上电子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应在5.2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为避免受网速及网站技术支持工作时间的影响,建议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

5.2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网上开标):2022 年9月29日9 时0 分(北京时间)。

5.3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所有投标人可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在线参加开标仪式)。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国际软件园F7座

联系人:庄严

电话:15040848333

电子邮件:zhuangyan6@cnpc.com.cn

招标机构: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中心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国际软件园F7座

联系人:尹志慧

电话:024-81572362

电子邮件:yinzhihui06@cnpc.com.cn

2022年9月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蓄热焚烧装置查看更多>RTO查看更多>大庆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