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喜报 | 鸿盛荣获北极星杯“2022水泥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荣誉称号

2022-09-13 14:28来源:鸿盛新材关键词: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水泥烟气治理鸿盛新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北极星环保网承办的“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公布,鸿盛新材于本次评选活动中荣获“水泥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奖项。

161.jpg

“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奖项是我国环境保护领域内的重要奖项,旨在推动我国工业环保科学技术的发展,鼓励科技创新,奖励在环境保护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推动我国环保事业的快速发展。此奖项的获得,是对鸿盛在工业环保领域内所作出的一切努力的极大肯定,并将在一定程度上促进鸿盛在工业环保领域探寻新思路、寻求新方法。

今后,鸿盛将持续秉持企业环保理念,积极探究工业环保领域新技术、新方法,加速对环保前沿技术的研发及攻关力度,不断为新材料领域的绿色创新发展贡献新力量,为行业树立标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查看更多>水泥烟气治理查看更多>鸿盛新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