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保治理企业正文

“北极星杯”2022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快为鸿盛新材投票吧!

2022-10-19 11:23来源:鸿盛新材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鸿盛新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浙江鸿盛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由北极星举办的“北极星杯”2022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报名参选了配套匠心企业奖项,经过前期申报与筛选,浙江鸿盛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与同行多家优秀企业角逐桂冠,目前正在紧张的投票阶段,鸿盛新材需要您的宝贵一票,感谢您的支持助力!

请大家动动手指,为鸿盛新材优秀企业投票吧~

投票指南如下:https://huanbao.bjx.com.cn/zt/2022ljfdvote/guide.shtml

1.投票日期:10月18日--10月20日

2.本次评选活动投票共设六大类,每类按照投票数量原则上选出前十名企业/个人。

3.本次评选可通过北极星环保网PC端、北极星环保网手机版、北极星学社APP、北极星招聘APP任一客户端投票,票数累计相加,最终排名以移动端、电脑端和专家评审团投票总和为准。

北极星学社APP投票指南

操作步骤: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北极星学社APP,打开“北极星杯”2022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页面,按照下方操作即可完成投票。

1.jpg

北极星招聘APP投票指南

操作步骤: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北极星招聘APP,打开“北极星杯”2022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页面,按照下方操作即可完成投票。

2.jpg

手机移动版投票指南

操作步骤: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手机浏览器打开“北极星杯”2022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https://m.bjx.com.cn/zt/2022ljfdmvote/)页面,按照下方操作即可完成投票。

3.jpg

电脑网页版投票指南

操作步骤:

电脑浏览器打开“北极星杯”2022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https://huanbao.bjx.com.cn/zt/2022ljfdvote)页面,按照下方操作即可完成投票。

4.jpg

选择该企业所属分类,找到你要投票的企业,点击右下角投票按钮即可完成投票

评选活动最终的投票结果将作为参考依据并于2022年11月9日(拟)在“北极星杯”2022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颁奖典礼上为获奖单位/个人现场颁发奖牌,同期还将举办“第四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和“垃圾发电厂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敬请期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查看更多>鸿盛新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