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报道正文

国内首个煤矿矿井水处理运营能力评价标准正式发布

2022-09-14 09:17来源:朗新明关键词:矿井水处理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朗新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朗新明(金瓷科技)牵头起草的《煤矿矿井水处理运营能力评价》团体标准批准发布,这是国内首个煤矿矿井水处理运营能力评价标准,于2022年10月1日起实施。

此团体标准的编制旨在满足煤炭行业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规范环境保护设施运营服务管理,提高运营单位服务能力和水平,减少污染物排放,改善环境质量,促进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在该标准编制过程中,编写组成员克服疫情影响,加班加点推进标准的起草、征求意见和审查等工作。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煤矿矿井水处理运营能力评价》标准于8月26日批准发布。此标准可系统、全面地评价煤炭企业水处理环保设施运营服务的综合能力及运营管理水平,为煤炭企业选择运营服务治理企业提供依据。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矿井水处理查看更多>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查看更多>朗新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