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无锡惠联餐厨废弃物处置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2022-09-29 09:18来源:江苏环保公众网关键词:餐厨废弃物处置环境影响评价厨余垃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国家鼓励有关单位、专家和公众以适当方式参与环境影响评价。《无锡惠联餐厨废弃物处置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目前已完成征求意见稿。根据国家规定,现向社会进行公示,并征求广大公众的相关意见。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建设项目名称:惠联餐厨废弃物处置扩建项目

委托单位:无锡惠联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要:本项目厂区规划占地约70亩,建筑面积约18885.5平方米,包括预处理区,厌氧产沼区、沼气储存区、污水处理区等;建设规模为处理厨余垃圾600吨/日+餐饮垃圾125吨/日,提取的副产品毛油销售给有资质的企业。

(二)污染物排放及防治措施情况

本项目设置三套异味控制系统,保证各类废气达标排放,同时对惠联一期项目点源及污水处理站除臭系统末端增加喷淋,进一步减少废气影响;生产废水及生活污水经厂内污水处理站处理后接管至无锡上实惠投环保有限公司处理;设备在厂区内合理布局,远离居民区,基本不会对周边民众产生影响。

(三)征求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EyeV8J2eRamEaE9f0RuIA?pwd=nko1

提取码:nko1

2、公众意见表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V62dP56wtIRzpYvL60mcQ?pwd=rk34

提取码:rk34

3、查阅纸质报告书,向建设单位索要;

联系方式:何工,0510-83570116转8016或8018或8011。

(四)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是建设项目影响范围内关注本项目建设的公众。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五)公众意见提出的方式及途径

公众期间,如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下载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填写后以电话(0510-83570116转8016或8018或8011、15611660615)、电子邮件(547041930@qq.com)、书信(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仓桥头88号无锡惠联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或者其他便利的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提交反馈意见。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2022年9月26日-2022年10月1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废弃物处置查看更多>环境影响评价查看更多>厨余垃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