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清研环境:拟现金收购瑞赛环保51%股权 进入工业废水资源化再生领域

2022-10-19 13:17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清研环境瑞赛环保工业废水资源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清研环境公布,公司于2022年10月19日与深圳瑞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瑞赛环保”)的全部股东吴思国、张丽芳、曾福英(合称“现有股东”)签署意向性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现金方式收购现有股东持有的瑞赛环保51%的股权。收购完成后,瑞赛环保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瑞赛环保成立于2017年6月,专业从事工业废水废液的原位资源化再生业务,是一家技术服务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瑞赛环保100%股权的预估值不超过5800万元人民币,最终的交易价格、业绩承诺与补偿、付款进度等事项在尽职调查、审计、评估之后,由双方协商确定并体现在最终签署的正式投资协议。

公司表示,该次收购瑞赛环保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有助于公司快速进入工业废水资源化再生领域,形成新的业务板块,并与现有业务形成显著的协同效应,有效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研环境查看更多>瑞赛环保查看更多>工业废水资源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