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 20万吨/日 合肥市西部组团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开工建设

2022-10-20 15:42来源:合肥排水关键词: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水环境项目合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助力合肥市西南片区水环境项目建设,有效提升派河流域水环境质量,2022年9月份,合肥市西部组团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开工建设!

1.jpg

西部组团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位于合肥市肥西县派河大道与创新大道交口,为新建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占地面积约186亩,设计污水处理规模为20万m³/d,主要建设内容为基础构筑物及配套工程建设。该项目由合肥市水务环境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实施。

2022年9月17日上午,西部组团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首桩顺利开钻,这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吹响了项目建设的冲锋号。项目计划工期为24个月,预计2024年9月竣工。

目前,西部组团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正进行土方开挖、支护桩施工。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桩基施工429根,完成占比48.5%,完成土方开挖256179方,施工进展顺利。

西部组团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是2022年合肥市大建设计划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动合肥市西南片区水环境建设项目的发展,进一步提升派河流域水环境质量,推动片区经济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水环境项目查看更多>合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