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华润水泥(龙岩)有限公司窑尾管道式脱硝技改项目(第二次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2022-11-10 08:38来源: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关键词:脱硝技改项目管道式脱硝华润水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华润水泥(龙岩)有限公司 窑尾管道式脱硝技改项目(第二次招标)资格预审公告。详情如下:

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

华润水泥(龙岩)有限公司 窑尾管道式脱硝技改项目(第二次招标)

资格预审公告

资格预审公告(Z)ZSGG20221109052号

根据项目进度,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华润水泥(龙岩)有限公司 窑尾管道式脱硝技改项目(第二次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本标段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南宁 项目规模:华润水泥(龙岩)有限公司为降低窑尾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和硝氨水用量,拟采用管道式脱硝技术进行技改。改造后窑系统正常运行下保证以下指标:

1、在进入SNCR前,NOx本底值浓度<250mg/Nm3,窑尾大烟囱NOx排放浓度<50mg/Nm3且主烟囱氨逃逸不高于8mg/Nm3;或在进入SNCR前,NOx本底值浓度<300mg/Nm3,窑尾大烟囱NOx排放浓度<50mg/Nm且主烟囱氨逃逸不高于5mg/Nm3。满足以上条件之一。

2、 烟室与管道式脱硝炉出口压差<400 Pa(采用烟室负压与管道式脱硝炉出口负压之差)。

3、在使用过程中,应保证回转窑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产量、质量不受影响。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D26001922SZ0012 项目名称: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华润水泥(龙岩)有限公司 窑尾管道式脱硝技改项目(第二次招标) 招标内容和范围:/ 交货期/工期:1、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00天;

2、施工工期:40天

详见技术规范。 注:详细内容见资格预审文件,以资格预审文件为准。 二、申请人资格能力要求 1.申请人名称:与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一致

2.申请函签字盖章:有法定代表人印章(或签字)或加盖投标人公章

3.申请文件格式:符合第二卷“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格式”的要求

4.联合体申请人(如有):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以联合体投标,需确认1家牵头单位,并提供各家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联合投标协议等文件扫描件。

5.营业执照: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6.资质情况:(1)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水泥工程专业甲级或建材行业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需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

(2)具备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施工资质(需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

7.项目负责人资格:(1)具备建筑/机电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承担施工部分的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近五年内(指项目竣工时间至投标截止时间不超过五年)担任过1个及以上类似项目(总承包合同金额在3380万元及以上),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竣工验收报告、合同<关键页>等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

(2)项目经理在本项目实施过程中不得在其他项目中任职(需提供承诺函)。

8.类似项目业绩:(1)至预审文件递交截止日具有新型干法熟料生产线采用管道式脱硝技改项目的至少一台及以上的业绩。

(2)提供业绩的生产线需达到窑尾烟囱出口NOx排放浓度小时平均值<50mg/m3,脱硝氨水(浓度20%)总用量<4公斤/吨熟料,需提供合同扫描件(必须包含首页、签字页、改造内容页等重要内容)、验收报告(业主方盖章的验收报告)。

9.体系认证情况:/

10.其他要求:(1) 不接受关联企业投标,且在采购活动的任何环节(含合同履约阶段),一经发现,则所有关联关系的供应商投标无效;

(2) 同一投标人只允许投标一个产品或品牌,一个产品或品牌只允许一个投标人参加;

(3) 不接受关联企业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且在采购活动的任何环节(含合同履约阶段),一经发现则所有关联关系的供应商投标无效,且招标人有权单方面终止合同。 备注: 三、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2年11月09日- 2022年11月14日 (二)资格预审文件价格 无 (三)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方式 在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进行以下操作: 投标人登录→业务管理→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在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菜单下选择相应标段→支付资格预审文件费用→支付成功之后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购买资格预审文件仅提供电子发票,不再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发票。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资格预审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0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递交方式: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 →投标人登录→业务管理→资格预审→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菜单上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六、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36号华润大厦B座35楼

联系人:黄建仁

电 话:18677538111

七、其他事项

 1.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上公开发布。

 2.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进行,申请人需采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投标文件制作专用软件制作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下载地址: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帮助中心→工具下载;投标人操作手册下载地址: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帮助中心→平台手册。若有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电话:0755-36994788转2。

3.申请人在网上报名前须办理企业诚信入库手续,请登录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进行注册登记,入库详细流程可参考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4.资格预审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一经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视为已发放给所有申请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时间)。申请人应随时关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的资格预审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信息,并及时登录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下载各类文件及资料,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5.未在资格预审公告指定媒介/网站/平台上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申请人,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被拒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技改项目查看更多>管道式脱硝查看更多>华润水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