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绿色动力通州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获评国家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

2022-11-17 09:22来源:绿色动力集团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厂生活垃圾处理绿色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绿色动力通州项目顺利通过国家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无害化等级评定,获评国家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这标志着通州公司无害化处理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也是绿色动力集团继武汉、惠州等多个项目后又一通过国家AAA级评定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10月14日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组织专家到绿色动力通州项目开展国家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无害化评定现场考核与评价,于 10 月 18 日完成审定工作,经评议,专家组认为通州项目的设计、建设和管理均符合国家相关技术标准和等级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审。经过10个工作日的协会官网公示,通州项目正式获评国家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

按照国家生活垃圾焚烧厂评价标准,焚烧厂的综合评价等级划分为AAA、AA、A、B、C级5个等级,其中AAA级代表全国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无害化最高等级。评审从垃圾焚烧厂的工程建设水平和运行管理等方面出发,进行严格细致的审核,全面判断垃圾焚烧是否能真正达到无害化要求。评审过程中,专家组严格按照评价标准细则深入勘查后,对项目的建设与运营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通州项目各方面均符合垃圾发电厂AAA无害化等级评定要求,同时对项目后续的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未来,绿色动力通州项目将继续坚持精细化、高标准、无害化运营,恪守环保安全底线,不断优化生产工艺,持续为北京市城市副中心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厂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绿色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