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苏伊士旗下水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更名

2022-12-01 13:13来源:苏伊士SUEZ关键词:苏伊士水务工程苏伊士环境科技得利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得利满”,作为行业内水处理技术的知名品牌,在业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得利满水处理手册》更是被誉为水处理界的“圣经”。2015年苏伊士集团实施旗下品牌整合战略,“得利满”被命名为苏伊士水务工程。2022年,为响应集团新战略和顺应市场环境的变化,苏伊士水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苏伊士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苏伊士集团在2022年9月27日向全球发布了集团新战略,聚焦水务和固废市场。在中国区,为顺应市场和用户的发展趋势,从用户需求出发,苏伊士水务工程做了相关战略规划,从水处理业务向水处理及其衍生物处理业务发展,业务组合由单一走向多元。

苏伊士环境科技过去五年在中国市场的授权专利超过了110项,在北京建立了工艺验证实验室,并拥有20个中试平台,开展市政、工业与污泥复杂应用场景的技术创新试验与验证,并被北京市经济与信息化局授予“专精特新”企业称号。苏伊士环境科技将顺应市场需求加大创新力度,以创新引领“环境科技”的发展。

自2022年11月17日,苏伊士水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更名为“苏伊士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