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方恒业出任苏伊士亚洲地区首席执行官

2023-01-11 11:14来源:苏伊士SUEZ关键词:苏伊士水务管理固废资源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023年1月1日起,方恒业正式接棒郭仕达,出任苏伊士亚洲地区首席执行官,负责苏伊士在亚洲地区的所有业务,包括水务管理固废资源管理、水务工程和智慧及环境解决方案等。

1.jpg

郭仕达将继续留任苏伊士,担任亚洲地区战略顾问,保障集团与主要合作伙伴的关系行稳致远。他在重庆、上海、香港和澳门项目的董事职务维持不变。自1999年开始,郭仕达在亚洲担任过多项职务,并于2013年被委任为首席执行官。

方恒业拥有法国农业及食品工业高等国立大学硕士学位,以及法国高等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于1989年已加入苏伊士,从事水务行业逾30年,在集团的水务业务发展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助力集团取得出色业绩。其在集团历任多个高管职位,包括水务工程业务(前“得利满”)的运营与维护销售总监、法国标准产品部门总裁以及中欧地区销售总监;2000年和2005年,他先后于瑞士苏黎世和巴黎出任水和污水处理设备业务总裁、原得利满技术业务总裁。2008至2015年期间,他还被委派至迪拜和北京,任职水务工程业务运营执行副总裁,管理中东、印度、亚洲和澳大利亚等地业务。2013年7月,他被任命为亚洲地区水务首席执行官,全面负责该地区的水务运营和水务工程业务。

随着苏伊士2027年战略计划的实施,集团在亚洲的业务将更加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水务和固废资源管理的循环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实现以价值创造为中心的发展,并增强创新和投资能力,助力客户应对日益增加的环境挑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苏伊士查看更多>水务管理查看更多>固废资源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