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水泥窑协同处置企业正文

海螺环保与海螺水泥重续2022年水泥窑协同处置框架协议

2022-12-12 11:34来源:海螺环保关键词: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处置海螺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螺环保发布公告,于2022年12月9日,公司与海螺水泥同意重续2022年水泥窑协同处置框架协议。基于商业安排考虑,为重续的目的,公司与海螺水泥同意订立2023年工业固废及危废处置框架协议,内容有关(其中包括)工业固废及危废处置项目的合作;公司与海螺设计院同意订立2023年工程设计服务框架协议,内容有关采购工业固废及危废处置项目的工程设计服务及╱或技术改造服务;及公司与海螺信息工程公司同意订立2023年信息系统采购框架协议,内容有关采购工业固废及危废处置项目的信息技术系统。

据悉,根据2023年工业固废及危废处置框架协议,海螺水泥集团同意向集团提供综合工业固废及危废处置服务以及配套产品及服务以用于若干工业废物处置项目,主要包括提供水泥窑系统及水泥窑热源、技术改造服务以及劳工保护器具等。

2023年工业固废及危废处置框架协议项下就综合工业固废及危废处置服务以及配套产品及服务所产生费用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截至2024年12月31日止年度、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建议年度上限分别为人民币1.35亿元、1.5亿元、1.59亿元。

根据2023年工程设计服务框架协议,海螺设计院同意为工业固废及危废处置项目提供工程设计服务及╱或技术改造服务,主要包括设计工业废物处置系统设施及开发技术改造以满足对现有水泥窑协同处置系统的进一步需求。

2023年工程设计服务框架协议项下工程设计服务及╱或技术改造服务所产生费用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截至2024年12月31日止年度、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建议年度上限分别为人民币1900万元、1600万元、1500万元。

根据2023年信息系统采购框架协议,海螺信息工程公司同意为集团若干工业固废及危废处置项目提供若干信息技术系统,主要包括提供DCS(即分佈式控制系统)、中央控制系统及安全预警系统等。

2023年信息系统采购框架协议项下信息技术系统所产生费用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截至2024年12月31日止年度、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建议年度上限分别为2200万元、1500万元、13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窑协同处置查看更多>危废处置查看更多>海螺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