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雅生活明日环境预中标辽宁葫芦岛市建昌县环境卫生市场化管理实施项目!

2022-12-26 08:46来源: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关键词:环境卫生市场化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收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2月22日,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建昌县环境卫生市场化管理实施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雅生活明日环境发展有限公司预中标该项目,投标报价2055.09759万元,服务期12年。

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安激宇润道路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分别是第二、三候选人。

详情如下:

项目编号:202221140019943744

项目名称:建昌县环境卫生市场化管理

招标人:建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服务内容:建昌县城区:(东至:兴建高速建昌站口;南至:306线冰沟岭头、宫山咀南外环口处;西至:西沟大庙桥西侧;北至:国道306线污水处理厂包括绕城公路两侧) 1、2183853.82平方米道路的综合清扫保洁。 2、 100 吨/日(含餐厨垃圾)居民生活垃圾收运工作。 3、 1 座垃圾填埋场运行管理。 4、 63座水冲公厕和早厕的运行管理。 5、冬季除雪面积2183853.21平方米。 6、490002.5平绿化带保洁工作。 7、具体服务对象为党政机关、住宅小区、沿街门市、居民平房。 (注:不包含城内公园、广场、绿化带和其他部门管理的水冲公厕。)

服务开始日期:2022-12-30

服务结束日期:2034-12-30

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

搜狗截图22年12月26日0840_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卫生市场化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收运查看更多>